刘朝晖调研督导创文工作
2022-08-05 19:19:28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 王勇军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73836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5日讯】8月5日,县委书记刘朝晖在调研督导创文工作时要求,要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,夯实工作基础,科学调配力量,全力提升创文工作水平。

刘朝晖一行先后来到树德中学、县自来水公司家属区、城关市场实地走访检查,边走边看边指出问题、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,现场研究解决方案。

刘朝晖指出,“文明城市”是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的重要标尺,对于增强综合竞争力,改善投资环境,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刘朝晖强调,要发挥好县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和县创文办的指挥棒作用,建立全县统一指挥、步调一致的工作机制,加强科学调度,提升工作效率。要不断夯实工作基础,提升职能部门的专业素养,提高全民参与意识。要科学合理调配力量,抓住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,强化工作督导,坚持注重细节,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
县领导王梅、雷志平、张旭参加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